close

基本母音

1. ㅏ   (就像我們的注音 ㄚ) 阿

2. ㅑ   (就像我們的注音 ㄧㄚ) 呀

3. ㅓ   (就像我們的注音 ㄛ) 喔 (嘴巴放鬆)

4. ㅕ   (就像我們的注音 一ㄛ)唷

5. ㅗ   (就像我們的注音 ㄡ) 歐 (嘴巴較嘟)

6. ㅛ   (就像我們的注音 一ㄡ) 優

7. ㅜ   (就像我們的注音 ㄨ) 屋

8. ㅠ  (就像我們的注音 一ㄨ) (有點像英文U)

9.  (沒有像我們的注音 ) 一+痾的音 (這比較難)

10.ㅣ (就像我們的注音 一) 就是很間單的一

 

 

(覺得很重要但好像是廢話)

我個人認為以下很重要的:

 

1.學韓文動機:

讀累或想放棄的時候 想想你當初學韓文的動機 又會想繼續為了這個動機而學會

(以下就是我的學習韓文的動機 可以不用看哈)

其實我從2008就開始愛上歐霸們了~

2008~2014 這其中也經常說要學韓文但始終沒行動

(如果早點行動現在韓文大概已經呱呱叫了- -)

直到一個某點突然開啟我學韓文的動機 就是-"김종진"

很奇怪的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韓國 當初卻沒有衝動要學韓文

可是他一來台灣我就是追追追阿XD

甚至兩天演唱會都快開場了我還在김종진那裡

他還問我要去看演唱會嗎 我說要 他很驚訝的說都快開場了我怎麼還在這裡哈哈

後來翻譯姊姊還問我有什麼心裡話要跟김종진說嗎 (這麼突然是要我講什麼!!!!!!

而且心裡話我比較想親自跟김종진講哈哈哈

2014/11/30 那天追星行程全結束 我訂了一個目標 "老娘一定要學會韓文"

 

2.找朋友一起學:

有朋友就更有動力 還可以互相鼓勵 不懂的就問對方

對我而言這點神重要

因為其實我學到尾音超想放棄 如果沒有朋友一起學的話我大概早就放棄了

謝謝我朋友一直鼓勵我說我可以的

還有當初我說我想學韓文我朋友也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一起學 真心感謝阿!!!

 

3.找一間補習班:

自學如果自己發音錯誤也不知道 乾脆一開始就找間補習班學習吧

身為ELF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圭爸的UPI學院

由於很多原因我們暫時放棄UPI 以後絕對要去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