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51

CIMG8552

 

原本計劃是走路去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但由於前兩天走太多路大鐵腿又剛好不時有點飄雨

立刻改成坐公車啦~

 

對了~

當初看別人說來回300

NONONO~

現在來回是320了!!!!!!

 

上車以後把一張車票投進去桶子就好

也可以不用買票直接用西瓜卡刷

"但來回用西瓜卡無優惠比用現金買票還貴"

 

PS.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採預購制無現場買票 成人票一張1000日幣

我們是找網路代購-350元 (代購一張大概賺80元)

如果找旅行社代購-550元 (代購一張大概賺280元) 

在買旅行社一張=在日本可以直接買兩張 絕不找旅行社覺得太坑

最方便的就是有親朋好友在日本請他代買就好了 (這種最讓人羨慕XD

 

網路代購要仔細找好人 萬一被騙會更慘..

對了假日票通常會賣很快

在此感謝我的代購有幫我買到 排我後面的剛好沒票了說

CIMG8560

 

我們一下車就排隊了

排個20分鐘終於能進場

"館內禁止拍攝/飲食/吸菸/講電話"

 

CIMG8701

(一個是神隱少女!!!!! 一個不知道耶><)

在櫃台就會換到這裡最有名的門票底片

每個人都會拿到不一樣哦~

櫃台小姐會簡單的中文說: 這是電影票  XD

然後拿簡介就能進場囉~

 

我們拿到的簡介上有繁體中文韓文英文

標題: 大家一起來做迷路的孩子吧

因為在這裡沒有指定的參觀路線

你愛怎麼走就隨便走的意思我喜歡!!!

 

20150307_102704(0)

 

大家都在拍廁所XD

但不知道廁所能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拍了一張還小晃到- -

手機就立刻收起來了

美到不像廁所的廁所!!!!

 

這個也是一大重點-未公開的電影只有在這裡才能獨家看到

一進去請立刻到左手邊電影院 - 他會在門票上蓋章代表你已經看過電影

太晚進場可能會坐在走道甚至要等到下一場 (我們第一場看完出來外面超多人等著看)

我們看的是老鼠相撲的故事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看得懂劇情這就是吸引人的地方

超級無敵可愛啊啊啊啊啊 想再看第二次XD

一個月會換一次影片- 平均13~15分鐘

 

裡面真的要親自體驗才能感受到宮崎駿的世界多麼美妙

我超級無敵霹靂想住在裡面欸哈哈

 

身為宮崎駿的鐵粉來到這裡 門票日幣1000 根本完全值得

我!!一!!定!!會!!再!!來!!

 

在這裡依然超多台灣人

看影片旁邊都是台灣人 買商品旁邊還是台灣人

而且還會一直聽到"好可愛" 不是卡哇依了 XD

 

IMG_20150307_115957

 

三樓是紀念品店

人!!!爆!!!多!!!!!!!!!!

前兩天我超節制完全不失控

結果今天我在這才早上而已瞬間炸了快4000日幣哈哈

買了一隻這裡最大隻豆豆龍 其實也不怎麼大隻XD 但抱在懷裡剛剛好

還買了一張神隱少女的明信片

雖然荷包在哭但我心裡是很開心啊啊啊!!!!!

 

CIMG8567

 

紀念品店一出來就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傢伙

貓的報恩沒錯吧!!!! 好懷念!!!!!!!

 

CIMG8568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可以說是在公園裡面

有人嫌美術館位於偏僻

廢話 宮崎駿這麼夢幻的世界怎麼可能坐地鐵就來到

當然要在神秘一點的地方啊!!

 

 

CIMG8569CIMG8570CIMG8574

 

 

這裡的餐廳永遠都那麼多人嗎......

看到排隊人潮整個都不想吃了XD

 

 

 

CIMG8576CIMG8577CIMG8580CIMG8582CIMG8587

 

 

咦在這裡真的會迷路

感覺一直鬼打牆欸哈哈

多注意一些地方真的很可愛

大家一直抬頭看

但重點總是在地上或牆上哈哈

都是我在哇 其他人才會發現欸XD

 

CIMG8572

CIMG8595CIMG8601

 

 

立刻想到外面有親愛的大龍貓假售票員XD

飛奔去找他

拍完照才想到這裡也有一個大重點

機器人兵在頂樓!!!!!

 

但是悲劇來了

我根本不知道頂樓怎麼去

想問工作人員但語言不通啊

工作人員超強 看到我站在那裡迷惘XD

他立刻過來我指著頂樓

他懂了就帶我走到那裡 超級感謝啊嗚嗚

再次證實日本人都好貼心QQ

 

CIMG8614CIMG8611

 

 

CIMG8605

 

將將~~~

感謝那位工作人員讓我成功抵達!!!!

如果沒有他帶路我一定會深感遺憾地回去XD

 

對了

有路過龍貓公車

只有小孩可以玩只有小孩可以玩只有小孩可以玩

因為很忌妒所以講三次哼

 

CIMG8615

 

要走之前差點忘記這個!!

INFINITE L 就是金明洙先生XD

他站在這裡拍照過欸!!!!!!!

沒印象的請看他的IG

身為飯當然要立刻站同個位子擺同個姿勢拍張照才走啊XD

 

 

 

 

CIMG8621CIMG8622    

 

我拍得跟搭的是同一台車

還以為公車一定會跑掉 (在台灣只有我們等公車 公車怎麼可能會等我們)

因為我站在門口離搭車的地方有點距離

結果司機等我們耶!!!!!!!!

必須再稱讚日本人好貼心QQ

(來日本五天不知道講幾次了XD)

 

一開始懷疑是否搭錯

因為車上只有我們跟一個陌生人XD

而且是在當初下車的地方搭車 (在台灣通常來回都在對面等車吧)

還好虛驚一場沒搭錯 最終站是三鷹站

 

因為我們還要去血拼 (而且我媽是陪我來的XD)

不然我真的好想在這待上一整天!!!!!

 

期待下次再會!!!!!

 

PS.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對於宮崎駿迷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對於一般沒看過宮崎駿任何動畫的人可能無法理解

有人嫌小 是阿裡面確實不大  但真正喜歡的可以在裡面逛!很!久!

有人嫌無聊 是因為你不喜歡不了解  當你喜歡一個東西你還會覺得它無聊嗎?

有人嫌票不好買 是阿因為一天只有四個場次很多宮崎駿迷要買

花錢買票進來再到網路上抱怨這裡爛極不推  看了好想給你無限白眼- -

不喜歡的沒興趣的就不要來吧

 

 

  更多這次日本行的文章:

 

一蘭拉麵-上野店24小時不打烊 回台灣還是會想的味道!!

東京迪士尼樂園 20150306-冰雪奇緣限定主題and第一次寄明信片~

東京車站超好逛又好買的一番街

為了扭蛋and夾娃娃來到秋葉原 傳說中的宅男天堂

五天有三天淪陷在這裡~上野-阿美橫町超好買!!! 超便宜藥妝在這裡!! 還有必逛的二木の菓子

晚上來上野還是能逛能買- 在多慶屋又買到退稅 and 7-11

在上野好吃又好玩 yamashiroya整棟玩具店 逛完再吃炸蝦豬排飯 還有阿美橫町超美味章魚燒!!!!

彷彿來到卡通的世界 終於親眼看到雷門之來到淺草寺就來抽籤吧~

田原町 Agora Place Asakusa 飯店 附近有大創/24小時超市/激安殿堂 還能直接走到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