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COEX1.jpg  

怎麼去:

三成站六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囉!

 

來看看用我們迷妹的錢蓋的迷妹朝聖地8.jpg  

我貢獻很多了啊

 

CIMG3967.JPG

CIMG3971.JPG

 

一出來就看到小王子厲旭 另一面的是泰民

上面的海報不定期都會換~

(可惜我錯過曹圭賢SOLO時期)

 

 

CIMG3975.JPG

門口有EXO的Q版大公仔!!!!!!!!!!!!!!!!!2.jpg

在門口就差點進不去 因為九隻都要拍個夠

 

CIMG4044.JPG

 

 

終於往大樓裡面走

一進去剛好就看到KAI

 

CIMG4050.JPG CIMG4052.JPG CIMG4059.JPG   

 

直接往二樓上去

經過很多歐巴

 

 

CIMG4086.JPG

這裡開始就是個大坑了3.jpg

 

腦波弱的迷妹請注意自己的荷包

至於我大概過了買廢物的時期 (畢竟飯七年多了 我的錢啊)

所以這裡我腦波沒有很弱XD

(剛當迷妹時 周邊總是一直買買買 結果最後還全不是放在那積灰塵又捨不得丟)

CIMG4092.JPG

 

第一個找到朴燦烈的簽名

我有認簽名障礙 只認得幾個喜歡的 有一堆不知道是誰的簽名XD

 

在二樓就可以邊拍照邊挑周邊邊找簽名(也太忙)

 

拍完照才認真看一下周邊

後來只買了一樣 金俊勉糖果 可以吃的我就覺得實用XD

 

結帳是位帥哥歐巴還會中文XD

如果要袋子的話+₩100 (連袋子錢也不放過果然$M)

 

CIMG4134.JPG

 

本來要往上樓了 結果剛好眼睛瞄到這個XDDDDD

吳世勳傻瓜XDDDDDDDDDD

我笑到不行啊XDDDDD

下面是燦烈的簽名 所以應該是燦烈寫得沒錯9.jpg  

 

CIMG4192.JPG

 

 

三樓是體驗室 當然要錢還要預約

所以直接走到四樓囉~

當天去剛好是泰民演唱會所以迷妹大爆滿 (挑錯時間啊我)

 

CIMG4171.JPG CIMG4180.JPG

 

四樓是咖啡廳

基於價錢加上不餓所以我都沒買

而且聽說中看不中吃XD

 

在這裡的重點一樣是找簽名~~~~

椅子跟桌子上都會有~

一直看大家的椅背 感覺好怪XD

 

CIMG4241.JPG

CIMG4257.JPG

(這張伯賢超可愛的)

 

 

再往上走到五樓

有一區小小的可以拍照的地方

滿足迷妹的心

 

 

CIMG4260.JPG

 

再來是這裡!!!!!!!!!!

跟自己喜歡的歐巴拍大頭貼

喜歡的話按OK就會印出單子 再拿去四樓換印好的大頭貼照

一張大頭貼照 ₩5,000

所以我都只拍螢幕沒印出來XDDDDD

很好玩 再度滿足迷妹的心

 

CIMG4346.JPG  

 

最後是這裡~~~~

完全可以看清楚歐巴們的手

朴燦烈手真的很大

金希澈手指真的很長XDD

金鐘雲的手真的很小 竟然跟我差不多大6.jpg  

 

 

以上~

用迷妹的錢蓋的迷妹朝聖地

雖然來這裡又會被坑一筆

但可以大大滿足迷妹的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